close

午後小寐前打開房間電視,隨手轉到日本台,畫面中是一隻猴子和一隻狗的漫畫手法的故事,有人聲旁白,讓這兩個主角成了與人相似的思考者,行為也就變得和人一般有意識。很有趣喔!
雖然知道這裡頭其實是刻意製造出來的效果與意義,但還是會被逗得哈哈大笑。

 

今天的主題是猴子小龐做身體檢查。
量身高、體重沒大問題,從抽血項目開始慢慢有了狀況,醫生拿出長長尖尖的注射器時,小龐嚇得連「猴」帶椅往後倒地。不過想到好朋友狗狗詹姆斯都可以通過這關,只好硬起頭皮再坐好,挽起袖子,讓醫生抽血。

接著是斷層掃描的項目,做這個檢查必須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檢查床上靜止20秒,被送進儀器中掃瞄

 

第一次檢查床開始滑動,小龐嚇得滾下床。失敗。

第二次一秒、兩秒開始計時,床漸向大筒身滑進去,小龐怕了,死命爬出來,失敗。

訓練官找小龐訓話,乖乖的聽,像做錯事的小孩。

第三次再上檢查床,憋著不敢動,訓練官有說不能動,一秒、兩秒、……..哈哈哈~~~二十秒,過關!成功。

 

整個過程我大笑特笑,沒經過斷層掃描的人或做過但膽子大的人就體會不出其中的笑點。

我怕那個大筒子,生病到現在做過N回檢查了,除了第一次有做電腦斷層掃瞄外,其他都是做外觀與斷層有幾分相像的核磁共振。沒再做斷層的原因是第一次做就轟轟烈烈的給他顯影劑過敏,驚動醫護人員緊急打解劑,還留院觀察,以後他們能避就避,跟我一樣的心態(哈哈哈~~~因禍得福

 

核磁的結構說實話我沒正眼瞧過,一進檢查的那個房間視線就刻意不看它,只感覺也是龐然大物,也是有個會吞人的大筒身。不想看、不愛看是因為整個人必須平躺著被送進筒身,我多少有點幽閉恐懼症,床一滑動我就死閉著眼,任巨大的鑽機響在耳邊大叫,絕不開眼。
所以到現在還是完全不知道它正確的樣子,只知道自己還沒克服那個怕,還是要先生陪同進去那個房間。

 

這麼沒用的女人,每次都心怕怕、膽驚驚,看到一再的從檢查床要澑之大吉的小龐怎能不開口大笑?!如果可以我也是那個德性,活脫脫就是沒屁用的我!不過牠只在裡面20秒,我可要在裡頭躺45分鐘呢!

所以還是有比猴子小龐行一些

 

看得開心、笑得開心,四月的檢查卻轉眼就要到,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跟小龐一樣~~溜。
小龐沒溜成,訓練官不讓;我也一定溜不成,家人不讓。

討厭的大筒子!這一刻我是小龐

 

這個猴子和狗的組合故事雖然是製作群打造出來的畫面與情節,然而眼看著那麼可愛的動作,一向以為是另成一界的動物居然有著和人界相近的時候,還是滿被逗樂的。
到底這些小動物是怎麼被訓練出來的?雖然情節配音都是人插手其間,但牠們一定也需要做某個程度的表現與回應,好了不起!!給牠們拍拍手,能給人快樂的影片,給人快樂的小東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