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奇妙喔居然三兩下就把部落格從雅虎給搬到隨意窩了,原本預計的是痞客邦,對於它是全然的陌生,只是照著雅虎的公告迷迷糊糊的進入,一顆心卻沒個落腳處。
兒子婚事給忙完後讓疲憊的心稍稍得到緩解,再重整旗鼓的把搬部落格當件非做不可的事兒,半懷疑著自己是否真能成功搬家,見到新落腳處時心就落實了。但
到底怎麼從痞客邦變成隨意窩」,實在搞不懂不過名稱上讓人舒服多了

 

 

面對新的面版卻又覺得隔著距離的感覺,於是開始摸索進入管理後台的介面,一個一個的預覽,終於它跳進視線,啊~~貓咪,頁首一隻油畫的貓咪,發現自己正笑開一張臉,嗯哼!就是這個版,定調了。

 

很開心,現實生活中的貓伴侶也在精神生活的領域裡相伴,版面的色調也不排斥,多好!這麼輕易的就把新家給搞定了,往後又可以安心的在一個自由的空間打開心窗說說話,給自己也給氣味相投合的既陌生又熟悉的你、妳,一種滿足感油然升起。

 

那麼就開始在這塊新園地老老實實的耕耘吧,種一畦老實種子開的老實花,單純而真實。

 

 

開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